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法治宣传进农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1:49 来源:

6月下旬,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普法小分队在宁乡市沙田乡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顶着炎炎烈日,红色小马甲们深入沙田集镇走村入户。现场为村们解答电信服务、预防电信诈骗等政策法规咨询,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小伙子,谢谢你啊!我们老两口做烟叶生意,在农村不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刚听你这么说了,可要好好学习下,更好地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王阿姨感激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为解决广大农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帮助,引导基层农民群众学会运用法治思维、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生活中的各种纠纷,合法地表达自己的诉求,为全面建设法治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