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湖南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二季度总经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8:29 来源:

  6月23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湖南移动公司组织召开湖南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二季度总经理协调会,专题研讨旅游景区通信建设及农村宽带接入网的共建共享、落实2022年行风纠风工作暨压降申告量等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及发展处、信管处负责人,省移动公司总经理丘文辉、省联通公司总经理欧阳恩山、省铁塔公司总经理刘春鸣、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万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易晖通报了今年一季度总经理协调会以来申告量压降、校园内公网建设运营、旅游景区通信建设及农村宽带接入网的共建共享、落实2022年全省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有关要求等情况。省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汇报了一季度总经理协调会议布置的工作落实情况和近期通信建设、农村宽带共建共享等有关工作进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讨论了下一步建设运营规范推进,并就如何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围绕校园内公网建设、农村宽带共建共享、申告量压降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高了思想认识。


  最后,李敏指出,全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张家界通信网络建设,尽快完成主要目标,保障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通信网络畅通。要增强大局观念,秉持开放合作、公平竞争的理念,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积极营造健康的行业生态。要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创新,突破通信行业发展瓶颈,在竞合中求得更大发展,全面提升行业价值。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