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走好第一方阵 以奋力“闯创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敏为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8 11:23 来源:

7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以奋力‘闯创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敏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就是要以更高站位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确保以实干实效争当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的使能者,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推动者,市场秩序、用户权益和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的支撑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

李敏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就是要以更实举措全面赋能湖南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强化算力支撑,通过加大建设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深化5G赋能实体经济、力促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区创建,进一步推动通信大数据融合应用。要矢志为民造福,通过解难题、优行风、提服务,进一步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如履薄冰抓紧安全生产、从严从细抓实行业治理,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李敏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就是要以更强担当奏响“闯创干”主旋律。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把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穿到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感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内部挖潜育人才、聚焦重大项目锻人才、完善激励机制促人才,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当前存在的动力不足、合力不足、能力不足问题。要加强技术能力建设,通过坚持创新制胜、强化以网管网、推进比学赶超,不断提升网络能力、数据能力、应用能力。要加强条件保障建设,致力让每一名干部职工全心奋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借调干部全神贯注听取了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