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查问题 促整改 保安全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5 来源:

 为全面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行业生产安全,6月22-25日,我局组织专项检查组,赴株洲、岳阳市各通信企业开展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检查组查阅了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值班和机房巡检纪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演练纪录等台账资料,并查看了线路、管道、基站、室分等施工现场11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完善各个环节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彻查行业特别是通信工程施工、维护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按照“一单四制”要求进行整治。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强人员培训,增强一线人员安全意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通信环境。

检查组还对共建共享执行情况和工程质量进行了督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