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9 来源:

2021年2月22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局机关及互联网中心全体在编党员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家在研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开启新征程,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当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为谱写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局党组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省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推动转化为内在主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使铁的纪律、严的规矩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为新引领,加快湖南信息通信业布局,不断推进湖南信息通信业转型发展,深化5G融合发展,办好重点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信息通信服务需求,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要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