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应急通信工作负责人深入怀化指导防汛抗旱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毛伟明省长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示,我局应急通信工作负责人深入怀化指导防汛抗旱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5月10日怀化铁塔和怀化电信组织开展了联合应急通信演练,现场模拟芷江县因大面积停电导致通信中断,两家企业立即建立联合调度指挥中心,对现场抢修、支援派遣和油机发电等进行实战演练,有效确保了该区域停电不停网,用户通信网络畅通。同时,我局应急通信工作负责人到两家企业中方县联合应急物资仓库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怀化铁塔监控中心了解了故障调度的全流程,充分体现了企业在通信故障处理方面的精准分析、精准监控、精准调度和精准派单,提升了应急保障效率。

我局对本次防汛演练及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做到科学调度、协同作战,确保汛期通信保障有效、有序开展,确保一线抢修人员的人身安全。人民通信为人民,全力守护好抗灾指挥、灾民求救的“通信生命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通信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