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动员全局青年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工信部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相关安排,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全局青年干部共同参加。

青年干部首先来到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在毛主席的雕像前,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青年干部重温了入团时澎湃激昂的心境,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仰。

 

随后,青年干部在学校教室内开展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理论学习课。课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共青团的历史,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如何践行“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如何彰显青年担当,用理想信仰引领青年干部奋力拼搏开创事业等。

 

最后,青年干部参观了长衡岳地区日军受降点、岳麓书院、爱晚亭等红色历史建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