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剖析信访案例 解决服务难题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4:27 来源:

11月18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剖析信访典型案例,就近期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支部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设身处地的站在电信用户的角度思考,通过对电话营销变更套餐提醒不规范、未经用户同意私自添加套餐等数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大家对问题根源查找、处理流程优化、法规政策适用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目标。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溯源问题根因,督促电信企业规范营销服务,提升用户感知,促进爱老助残等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