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1 来源:

“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在发言中深情地说,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2021年6月29日上午,这是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同步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现场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从闻名全国的“渡江英雄”马毛姐到为国护海模范王书茂,从高原医学事业开拓者吴天一到焊接领域“领军人”艾爱国,从群众心中“活雷锋”王兰花到“小巷总理”林丹,从点亮乡村女孩求学梦的人民教师张桂梅到爱国守边精神的传承者卓嘎......现场人员不时被29名为党作出杰出贡献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的英雄模范事迹所感动,对他们获得党内最高荣誉由衷地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给与会人员极大的启迪、教育和鼓舞。

 

“观看颁授仪式是一次思想养分的补给、政治品格的锤炼和崇高精神的洗礼,这些杰出的党员代表,有革命年代浴血奋战的英雄、有和平年代戍边卫国的模范、有崖壁凿渠的党支部书记、有心系群众的社区工作者,是来自各条战线的平凡英雄,他们永远值得我们尊崇学习。”党员赵静静表示,将传承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奋进新征程中攻克难关、勇建新功。

临近“七一”,湖南管局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思想引领,推出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学党史 强信念 感党恩 跟党走 作表率”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周年华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