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3 来源:

1116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周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景式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出了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时代号令,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理解“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全面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本业、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实干担当,推动党中央关于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湖南信息通信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专题辅导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立足通信管理局“五个者”新定位新要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夯实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底座,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信息通信力量。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要紧紧围绕贯彻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落实市场监管、网络安全管理、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