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收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1 来源:

6月7日15时,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教授以“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为题,“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方面进行阐释

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条分缕析,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贯彻到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建设、通信市场服务监管等各项工作中。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电信服务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