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控烟知识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3 来源:

为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创造健康、清新无烟环境。5月12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省卫健委专家开展“远离烟草危害 共享健康未来”控烟知识宣传专题讲座。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讲座中,专家以视频、图文、数据等多种形式,通俗易懂的宣传烟草、吸烟特别是二手烟、三手烟对人身健康、自然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还对全球、我国及我省控烟现状进行了分析,倡议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控烟、戒烟、无烟,远离烟草、健康生活。讲座结束后,专家还耐心解答了现场人员关于电子烟、烟草管控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发放了系列宣传海报及宣传手册。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讲座让干部职工对烟草、吸烟危害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自觉养成不吸烟、不喝酒的良好卫生习惯具有激励作用,以后要拒绝吸烟,做无烟新一代,强化文明机关、文明办公、文明习惯思想自觉,以控烟的实际行动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新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