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业 高质量完成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8 来源:

9月26,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博览会“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分为会、展、谈三大板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湖南通信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周密部署、精组织为博览会的举行提供畅通便捷、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务。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我局成立以局领导为组长的保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梳理工作流程,制定专项保障方案。会前全面完成了对所有会场、酒店、主要道路的测试、优化扩容、5G网络开通等工作。

深入检查,抓好落实对关键节点、重要环节进行督查,对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督促企业紧急开通重保专线,高效率推进工程实施,并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开通应急通信车,全方位提升大会现场通信质量和覆盖能力,支持视频连线、专场直播间和情景直播间等线上线下多方联动。

全面监控,做好值守。实行24小时监测值守和巡检,每日通报现场通信情况,网络运行整体平稳,全省通信业累计出动保障人次350人次,保障车辆100余台次,应急通信车10台次,有效确保了本次博览会的通信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