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支部党建联建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09:10 来源:

12月28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书记胡蓉华的带领下,走进麒麟科技园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首先,麒麟信安党总支书记王忠锋对公司的情况作了介绍:麒麟信安是我省一家研制国产操作系统、国产云桌面系统、数据安全加密防护系统的重点民营企业,服务对象现主要为军队和电力系统。因其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在安全保密等方面的要求也就不同于一般民营企业,所以公司400名员工中有党员70名,占员工总数的20%,公司设立了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并对核心岗位设立党员示范岗。公司根据科研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实际情况,除本部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外,还利用微信群组织身在外地的党员开展微党课、微分享等线上党建活动。下一步将计划和四支部、信管处就军民融合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合作,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党建活动结束后,第四支部与麒麟信安党总支一道开展了5G+工业互联网有关政策宣贯的志愿服务。五支部党员邱亚琼共同参与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