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9:07 来源:

 1月6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局机关及互联网中心全体在编党员参加。

会上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大家在学习交流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讲政治这个主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李敏强调,一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解决我们思想上的问题,切实解决我们自身在基层治理、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编制好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我省信息通信业规划要与工信部十四五规划,以及省委网信办和省发改委正在编制的新基建行动计划衔接起来,推进湖南信息通信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确保2020年度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