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电信、联通、铁塔联合召开5G网络建设大会战2020年总结暨2021年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1:29 来源:

2021年1月19日,湖南电信联合湖南联通、湖南铁塔共同召开5G网络建设大会战2020年总结暨2021年推进部署会,主会场设省电信公司,分会场设各市州电信公司,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谢小鹏出席会议,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授予了常德、株洲、长沙三市电信分公司、联通分公司、铁塔分公司“2020年5G网络建设大会战先进单位”,表彰了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五家工程服务单位“2020年5G网络建设大会战优秀工程服务单位”,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再创佳绩。

会上,省电信、联通、铁塔公司总经理分别总结了2020年开展5G网络建设大会战取得的工作成效。谢小鹏对各企业履职担当,超额提前完成全年5G建设任务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规划引领,优化顶层设计,共同编制和实施好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和2021-2023年的行动计划方案;二是深化共建共享,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新基建”及其产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三是扩大示范应用,提升服务质量,从行业应用、公众市场两方面切入,为人民群众提供先进优质服务,推动5G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各企业表态,将在省通信管理局的统筹指导和支持下,持续推进全省5G建设,协同落地5G支持政策,不断深化5G行业应用,为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