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0 14:25 来源:

20211018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节选内容,并通报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工作进驻情况。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内容作了重点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培训与学习研讨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谋划、系统推进5G、工业互联网发展等各项工作,有力支撑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在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通信市场服务监管等各项工作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电信服务矛盾纠纷、维护人民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认真落实党中央以及工信部关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总结我局在疫情防控、电信服务纠纷处理、电信普遍服务等解民忧、办实事工作中的经验成果,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四是要对标对表工信部常规巡视工作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做好巡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和深化党史学习的过程转化为不断解决问题、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过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