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16:06 来源:

2021317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内容 ,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

 

大家在研讨交流中一致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时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谱写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不止、奋斗不息。

 

局党组强调,一是要与统一思想认识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把贯彻两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上来。二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与部门职能职责紧密结合。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引,统筹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亮实招、下实功、出实绩,在大力推动湖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