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忆党史受教育 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1 来源:

64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中通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追忆党史受教育 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铜像广场,大家向刘少奇同志铜像进献了花篮,鞠躬表达了敬意,面对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大家观看陈列实物,全面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革命历程和理论建树,深刻感受到了他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互联共建夯实党建基础,激发为企为民干事活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为我省信息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