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8:44 来源:

5月8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五党支部与湖南联通信息安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省互联网应用与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互联网协会13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五党支部和联通信安党支部首先前往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在现场通过观看图片、文字、纪录片和场馆人员的介绍,学习感悟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了解重温了雷锋时期党的历史。党员们对雷锋同志乐于助人、艰苦奋斗、不惧困难的精神充满了敬佩,对雷锋时期我们党为了新中国的建设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而深深震撼,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在新时代深刻认识作为党员的使命责任,并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

接着,党员同志们到中国联通云数据中心参观了IDC机房,并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第五支部党支部书记刘文剑同志强调:“学习党史必须求真务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党的六大纪律等基本的党的知识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要牢牢把握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每名党员同志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和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