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7:43 来源:

5月6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部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分析形势、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并就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为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推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性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 强信念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等。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管局迎接部党组常规巡视的重点内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要认识在先、表率在前,齐心协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四方面30项任务完成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高效推进。要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各项清单任务。各成员按照分工逐一对照、逐项细化,精心组织落实好党支部、管局等各层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做精做实规定动作、做新做优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活力、有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