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部署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庆祝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0 来源:

继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我省印发《2021年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之后,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湖南省通信管理局202164日召开会议,对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再部署谢小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湖南省电信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表彰了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明星,并对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电信企业省公司负责人也在会上作出服务承诺。

 

谢小鹏肯定了2020年全行业在电信普遍服务、5G网络建设、网络安全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支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速降费方面,各电信企业承担了社会责任,做出了重大贡献。他针对进一步做好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升网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为党旗添光辉。全行业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部署安排,建好网、服好务,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满足群众通信需求,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二是希望不给国家添乱。电信网和互联网联系千行百业,影响大、责任重,各电信企业要全力保障建党100周年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平稳运行,加强重点通信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和排查风险隐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承担起行业主体责任。三是希望不给用户添堵。各电信企业要客观认识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与用户期望的差距,切实解决服务中的堵点、焦点、难点问题,通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维护广大用户的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