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易晖副局长一行赴湘潭、衡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17:12 来源:

10月1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率调研组赴湘潭市、衡阳市,开展通信建设工作和发展情况调研。在湘潭、衡阳两市,由当地通管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等单位,就5G及光纤网络建设和发展、重点工程项目设施推进、电信设施共建共享、光纤到户标准落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市州通信建设和发展协调监管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通信企业、通管办相关人员就有关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后续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易晖副局长与两市相关单位探讨和分享了有关工作推进和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经验。对下一步通信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紧密围绕党中央提出的“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的目标,全面贯彻和落实国家“双千兆”网络建设和发展任务,加快提升基础通信设施能力和水平,有力支撑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二是要加强沟通协作,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加快5G及工业互联网的推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通信力量;三是通管办要继续加强通信行业及政府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行业重点问题,实现重点突破;各市州通信企业也要给予通管办大力支持,共同推进和提升我省通信建设和发展能力水平。

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湘潭和衡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胡蓉华、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肖一枫随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