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廉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4:53 来源:

8月31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长沙县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徐特立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暨廉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沿途对部分市民乱扔垃圾攀枝摘花、踩踏草坪、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的公益理念。同时,志愿者认真清理道路周围的槟榔渣、烟蒂、塑料袋等垃圾,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长沙县廉政文化园思想长廊,百米长廊中悬挂了30条中国古代的廉政格言。现场学习了黄兴、徐特立、杨开慧、许光达、田汉、熊瑾玎等长沙县籍革命家的勤廉故事及刘少奇天华调查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保持定力、守住底线。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时时做到慎思、慎微、慎权、慎欲、慎独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