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通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7 来源:

2021年3月29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题为“百年伟业中的通信担当——中国红色通信史”信大讲堂

 

参会人员通过丰富的图像资料、先烈感人肺腑故事等对中国红色通信历史脉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刻体悟到,中国红色通信史既是一部红色通信事业的创新发展史,更是一部红色通信人员的浴血奋斗史,将永远激励我们牢记共同的红色通信家谱。

 

会后,干部职工围绕大讲堂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中国红色通信史,就要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以学促“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在大讲堂上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二是要以学促“思”,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加强信息通信业务锻炼,克服“本领恐慌”。健全党组中心组引领学、教育基地实践学、支部集中深入学、青年读书会交流学、借助平台自主学等“五学”机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三是要以学促“行”,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南信息通信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息通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