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 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3 来源:

202149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长沙烈士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

 

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湖南烈士公园烈士纪念塔是为纪念近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光荣牺牲的湖南人民英雄烈士们而修建的。祭扫中,管局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鹏同志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寄托哀思和缅怀之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在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党的革命历程、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无我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情怀。 

 

 

敬献花篮

 

认真听讲解员讲述感人事迹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深的缅怀。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和平盛世和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头颅和热血筑就的,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更要承续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传承英雄前辈的优良作风,在回溯历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缅怀先烈中激发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和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