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文化活动暨红色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3 来源:

重温长征路、砥砺奋斗志、永远跟党走。6月11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由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在长沙县松雅湖生态公园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文化活动暨红色健步走活动,传承红色通信基因,让干部职工用脚步串起红色记忆,用身心感受党史力量。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带队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松雅湖健步走,全程共10公里。启动仪式上,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领导强调健步走活动是践行健康生活理念,重温长征精神的生动实践,要在健身中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奋进路。随后带领全体人员齐声朗诵《沁园春·长沙》,奏唱国歌,尽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随着枪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边与身边的同事交流着前行,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全程共设4个打卡补给站,每位同志完成4次打卡签到方为成功。经过2个小时,全体人员完成规定路线,肖余平、唐澄宁、李红权等3位同志更是取得了前50名的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是一次主题鲜明、寓教于乐、意义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强身健体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和宝贵智慧更好融入到岗位实践中,转化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