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支部联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04 来源:

64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和湖南联通客服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青年干部职工一起到望城区桥驿镇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旧址进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支部联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真想不到,一部电台一纸电文,让湖南避免了战火的侵扰,和平解放了”第四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边江感慨到。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位于望城区桥驿镇洪家村付家组,为1949年湖南和平起义时中共中央与国民党湖南当局联络所设置。84日程潜、陈明仁领衔发出起义通电,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完成了光荣的历史使命。大家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讲解的一个个秘密电台红色故事瞻仰旧址的一件展品,追寻革命先驱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感叹在党的隐蔽战线斗争的同志为革命胜利和全国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两个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题座谈会和相关实践活动会上第四支部书记马卫民和联通客服部支部书记蔡娥香分别领学了“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四篇党史文献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史力行,以学促行,学以致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青年志愿者在园区内进行了清扫垃圾等服务活动全体成员针对当前联通用户主要申诉问题进行了剖析,大家就群众关心的通信服务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