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信行业助力“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湖南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1 10:08 来源:

2021年1月19日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湖南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在永州市宁远县桐山街道高福村举办。本次实战演练调集相关单位应急力量1000余人,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展示县、市、省三级扑救森林火灾实战能力。湖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永州分公司在演练中担负通信保障工作。

本次演练我局高度重视,提前组织湖南电信、湖南移动、湖南联通、湖南铁塔四家企业制定全面的通信保障方案。参加演练共计40余人,派出6台应急通信车,现场网络信号覆盖率达到100%,上传和下载速率提升1倍。其中电信公司为保证现场电视转播流畅提前开通一条主用电路和200M光纤。移动公司提前布放1.5公里传输光缆满足高配置应急通信车容量需求。联通公司布放一主一备两条光缆,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开通专线及370M对讲机专网。铁塔公司负责对现场周边多个重保基站的主要设备全面维护,保证演练全程基站供电正常。团结协作保障了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现场的网络畅通,出色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彰显了通信行业的社会当担。

2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