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6 10:30 来源: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9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1824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管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青海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摘编(节选)等内容。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职能职责、工作实际作了重点研讨发言。

  大家深刻体会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深刻影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安全。大家一致表示,要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加强数据安全管理,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李敏强调,一是要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党组中心组领学示范、基层党支部促学带动和个人自主学习三级联学机制的作用,做到及时学、系统学、深入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对标对表、落实各项部署,把迎接工业和信息化部常规巡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巡视为契机做好全面政治体检,切实提升管党治党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行业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疫情防控、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等部省重点任务上主动作为、做好支撑,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服务民生贡献信息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