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团委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6:43 来源:

428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团委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全局团员青年参会并投票。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机关团委的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的团组织建设方向。表决通过了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团委选举办法,并根据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石屹、罗幸、缪妙文、吴天昊、刁彬5名同志为机关团委委员。

会议指出,机关团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团员青年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机关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为推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会议强调,局机关团委要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全局的团员青年,积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为湖南信息通信业实现跨越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