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管局第四党支部上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2-20 10:59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第四党支部书记胡蓉华为信息通信管理处党员干部讲了“新时代下信息通信推进绿色发展”主题党课,作为上班第一课。党课联系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从5G建设、光网覆盖、建设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倡导云服务集约化、打造5G/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区域综合创新中心等七个方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联合国发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的中国方案。

课后,大家积极发表心得感受,一致认为党课很有启发,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基于中国生态智慧的生态文明建设方案,不仅为中国迈向新文明之路指明了方向,也为化解全球生态危机提供了创新性示范。我们作为通信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法举措,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新的一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