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致敬老党员 赓续荣光跟党走 ——省通信管理局参加“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5:06 来源:

任凭风云变幻,任凭时光轮转,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鲜艳的党旗不会忘记!向老党员、老战士,致敬!

8月31日,省通信管理局志愿者们参加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办办的“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前往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灰埠社区老党员、老战士李忠振家中慰问。李忠振出生于1937年,1960年入党,22岁入伍,曾参加过解放西藏战争,被评为“五好战士”退伍回乡后,曾任板桥村民兵营长、支部书记李叔叔向志愿者们展示了五好战士章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大家讲述了解放西藏战争期间的往事,未褪去战火硝烟,背井离乡奔赴青藏高原唱着“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环境的恶劣和艰苦……“党的命令就是信念,我心甘情愿把生命中最有力、最热情的部分交给国家,此生为党工作无怨无悔李忠振

最后志愿者们将“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活动主办单位处领取的鲜花、茶油、四件套等慰问品,以及志愿者自费购买的牛奶等礼品送到李忠振老党员手中。

从青丝到白发,您已不再是曾经那个少年,但是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初心,却没有丝毫改变。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志愿者们感动和敬佩,激励着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当先锋,微光成炬、接力奋进,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为推动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