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赴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调研通信大数据平台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7:39 来源:

2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率队赴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调研通信大数据平台工作情况,并在现场召开了座谈会。

张剑飞一行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李敏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湖南省通信行业大数据平台汇报演示,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大数据平台建设和利用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张剑飞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支撑平台建设升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用数据指引、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持续优化数据分析模型,不断提高数据分析精度。二是坚持模型优化与模型应用“同步走”,积极探索和设计适应大数据的工作新方法和新模式。三是要强化专班制度,加强协作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立足现有资源,发挥外部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四是要提炼特色做法,总结典型经验,争取向全省范围推广。

省委网信办、省委机要局、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