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09:36 来源: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大家认真聆听,心情激动、精神抖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71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同步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脸上个个洋溢着自豪而又幸福的笑容,他们为能见证这一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振奋,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限荣光。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100年的披荆斩棘、10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展现党百年来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鉴证。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省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众志成城推进网络强国、数字经济建设,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