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我省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和结余资金项目终验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3 来源:

20211118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有关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验收工作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组织开展湖南省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和结余资金项目终验评审。

会前,按要求组织开展试点项目独立评审,全面审查项目的资金管理、工程管理、投标承诺兑现情况、现场验收整改情况、文本资料等方面情况。专家评审会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和评审意见,专家组审议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省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和结余资金项目建成农村4G基站1605个,完成522个行政村通组光纤工程。自2020年三季度项目启动以来,各建设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随着4G网络和光纤网络的建成开通,试点地区宽带网络的覆盖水平进一步提升,有效地支撑乡村振兴。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出席,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