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敏局长参加通管办邵阳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6 来源: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与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通管办邵阳片区座谈会。

 

听取了长沙、岳阳、娄底、邵阳、湘西五个通管办的情况介绍,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对通管办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各通管办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李敏局长以“四个实”充分肯定了各通管办的工作,认为2020年以来,各通管办工作扎实,成绩实在,为行业办了很多实事,自身的困难确实多。李局长对通管办今后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团结就是力量,大家都是命运共同体,要有事多商量、有事能商量、有事好商量。二是发展是硬道理,要通过发展解决问题,朝着共享发展、共赢发展方向努力,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三是要努力工作,主动作为,有为才有位。切切实实为行业办实事,从工作中体现自身的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