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 学史力行为企业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10 来源:

61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办实事、出实招、谋实效,开展“党建和创 学史力行为企业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赴开国大将萧劲光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在斑驳的墙壁和略显破旧的家具上,追忆峥嵘岁月红色年代里的革命战士报效祖国的艰难困苦。缅怀革命先烈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当地群众宣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发放民法典普法手册。

 

为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支部党员随后赴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及工业互联网建设运营情况。

 

李敏同志指出,要学习萧劲光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于斗争、实事求是和清正廉洁的革命品质和崇高精神,做一名信仰坚定、心怀人民、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湖南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实际行动“5G+工业互联网”为牵引,深化省内电信企业和中联重科等龙头工业企业的产业对接,推动工业企业开展5G内网改造,助推省内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