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不停 服务不断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2 来源:

2021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省多地也出现疫情。我局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采取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沟通主动联系园区电信企业,做到了“疫情反复、服务不断”。

为更好地服务长沙自贸试验区电信企业,10月份,我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专题开展咨询服务和普法宣传。一方面了解了自贸区企业通过告知承诺制快速取证后的业务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从政策法规角度指导企业依法合规开展电信业务经营。12月份,我局再次通过2次视频会议方式为近30家电信企业提供了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向电信企业介绍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业务种类、许可使用注意事项、“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事项及整改要求,进行了普法宣传,并设置答疑环节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线上培训虽无法见面,但通过与电信企业的积极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电信企业间的距离,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确保政务服务工作不掉队,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