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敏局长出席湖南省通信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1:41 来源: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12月15日,湖南省通信学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蓉园宾馆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谢小鹏,湖南联通总经理、省通信学会理事长谭明,湖南电信副总经理万鹏,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尹启禄,湖南铁塔副总经理彭炜,湖南通服副总经理张才江及来自省内各高校、各大运营商、相关民营信息通信企业的理事成员共90余人参会。

湖南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常务副理事长周智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秘书长胡蓉华所做的《湖南省通信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学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和调整了省通信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部分理事成员和部分会员单位的议案,会上表彰了5个专业委员会2020年所取得的科技应用成果,通信建设发展专委会、新业务新技术专委会进行了发言万鹏、张才江、魏积波等理事就2021年学会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部副部长余佳桂出席会议,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明年通信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谭明理事长代表理事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理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理事会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学术年会上,知名教授张早平就经济发展和国企改革主题、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谭敏就长沙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主题分别做了演讲,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会议最后,李敏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省通信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通信学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评价与人才举荐、期刊编辑出版、会员服务工作活动,组织带领会员们创先争优,为全省信息通信科技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通信学会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升全省通信技术水平;二是积极履行职能,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搭建交流平台,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希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和科技工作者抓住“新基建”给通信科技行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呈现新气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