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网络安全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08 11:33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日常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2月1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相关行业技术专家,举办网络安全实操培训。局领导谢小鹏、易晖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实操+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积极践行“以学促干”的理念。通过认真参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兼具深度和实操性,切实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有效掌握了面对网络安全事件时的应对策略,有助于进一步抓好日常各项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合力筑牢我局网络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做好网络安全和数据信息保护工作,统筹加强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聚力推动我省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湖南信息通信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