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谢小鹏副局长赴长沙移动公司督导调研 反诈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5 11:01 来源:

为跟进长沙移动公司反诈工作整改情况,切实提升治理成效2023年720下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谢小鹏带队到长沙移动公司督导调研反诈工作整改进展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局网安处、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相关同志随同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长沙移动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反诈工作整改情况汇报,就当前显的问题和下阶段措施展开交流指导

长沙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波表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研究决策部署,汲取教训,对前期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压实责任,严格考核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提升技防能力,持续加强反诈宣传,强化联防联控。在上级单位和各级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此次整改,公司细化了各项断卡治理工作举措,下阶段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把工作举措抓严抓实,坚决打赢反诈攻坚战。

谢小鹏强调,长沙移动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反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规定开展反诈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深刻剖析工作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改善治理成效,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守住底线,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履职尽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