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1 来源: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做好“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及推荐典型工作的通知》(工通信函〔2024〕22号)要求,在项目牵头单位进行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由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组织信息通信、智慧教育等领域专家成立专家组,对项目开展验收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考察等环节,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形成专家组验收结论。现将湖南省“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3月22日至28日(5个工作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附件:湖南省“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名单.et

联系方式:0731-84410009,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380号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