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省“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月”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发布时间:2023-10-12 14:28 来源:

为扎实推进“智赋万企”行动部署,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了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各市州工信部门积极响应,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和技术服务支撑单位主动推进,为省内百家企业提供政策宣贯、业务培训、风险排查、现场诊断和技术整改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网络和数据安全意识工业信息安全应对处置能力,取得了积极成效。

“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月”活动很好地为企业和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单位搭建了培训学习和合作交流平台既提升了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又为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提供了更多实践案例。

下阶段,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将进一步推进“智赋万企”行动,针对网络安全分类分级、数据安全、数安护航应用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技术产品研究和支撑服务工作,进一步为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提供信息网络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