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1:34 来源:

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支部党员参与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局机关,3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结合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开展了节约用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节约用水条例》、观看《世界水日 川流不息》节约用水宣传视频,增进了大家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

集中学习后,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节约用水条例》《水是生命之源 珍惜每一滴水》等宣传资料,讲解节水相关政策法规和节水小常识,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强化节水责任,自觉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和节水生活方式,为巩固拓展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和省级节水型机关成果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