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举行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08:44 来源:

因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聘1家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名称: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项目预算:10万元

项目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

二、服务内容

对局长信箱、信访、信息公开、举报回复进行合法性审查,并提出法律建议;承接诉讼、仲裁等案件的代理工作;为行政复议、信访复查案件办理提供法律咨询,并参与文书起草工作;为重大决策、重大具体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为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具体行政执法行为提供法律咨询、意见;审查、修改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书,提供法律意见;协助处理重大突发涉及信访、安全、舆情事件,并提供法律意见;每周派1名律师定期坐班1天,对行政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及建议,配合运用法律手段加强单位及行业管理;开展全局干部职工专题法治培训2次,协助开展日常普法宣传工作;办理双方商定的其他法律事务等。

三、资格条件

参选的律师事务所需成立3年以上,运行规范,业绩优良;近3年无重大业务纠纷、无不良从业记录,有3年以上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服务经验;指派律师应当具有良好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有3年以上法律服务经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响应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4年3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持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湖南省通信管理局7楼报名并领取比选相关资料。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3月25日中午12时。

2.响应文件要求一式五份,装订成册、密封,密封袋封口处必须加盖公章并在密封袋正面标明项目名称、比选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补丽丽  0731-84426482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4年3月1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