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3.15普法宣传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1 来源: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通信业及普通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维护电信用户的合法权益,3月15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青园社区的中国移动、联通公司营业厅,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移动公司营业厅设置了法律咨询点,邀请专业律师,对携号转网、降套餐、擅自开通业务等典型问题,电信用户和企业一线工作人员解答法律问题消除法律盲点,避免消费陷阱,并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普法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以点带面增强了电信企业基层员工和电信用户的法治意识,有助于引导行业企业、电信用户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