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部署推进2024年度十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53 来源:

3月6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等部省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要求,部署2024年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部省决策部署,统筹组织实施党建引领正气清风行动打造风清气正和精神振奋的管局机关;实施内部管理提质增效行动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实施信号升格三湘强网行动,提升网络覆盖和质量;实施算力基础设施洞庭汇流行动,促进湖南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实施5G扬帆四水同行(智赋万企通信先行)行动,扩展应用领域和投资效益;实施电信服务降诉增信行动,改善用户体验和维护行业形象;实施市场规范正本清源行动,优化行业竞争和合作生态;实施应急通信保障无忧行动,确保网络运行稳定和担当社会责任;实施网络安全雪峰屏障行动,确保基础网络安全和助力社会维稳;实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全员防险行动,全力防范风险和守牢底线,促推局机关及全行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局机关及全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政治三力”。要深入行业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督促引导其将行动计划转化成具体的任务清单,实现目标可衡量、措施可操作、效果可评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偏、对存在的困难主动提供支持,集聚行业内外之力克难奋进,以实干实效充分展现湖南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主持,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吕华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